Tuesday, August 16, 2011

最近的你

你最近不说话
怎么了 为什么
是不是有什么事让你不快乐
听说你最近很苦但有点乱有点慌
可是我却不能够在你的身旁

最近的你,真的不一样。不是我想太多,而是我真的感觉到。你有什么烦恼?工作?家人?还是我?这个疑问到现在为止还在我的脑海里。最近我们的纠纷真的让你累了,我知道,真的很对不起。
不管你有什么烦恼,只希望你会告诉我。我真的希望你会和我分享,让我为你分担。



烦恼时,记得还有我在你身边。

Sunday, August 14, 2011

机会

小宝有一只狗,一只一点都不起眼,又丑又笨的狗。这只狗名叫X狗。每天傍晚,X狗都在等着小宝回家。等小宝回家给它晚餐吃。只要一看到小宝,X狗就会疯狂地吠。甚至当X狗排泄后,它都会踏着自己的粪便,到处乱跑。害得小宝必须帮它清理。有几次,小宝都有好好地跟X狗沟通,说别这样了。但是X狗还是不听话,继续踩着自己的粪便,到处跑。小宝也曾经很生气地打X狗。
过了好几个月,小宝终于买下了一只狼狗。他好疼好疼那只狼狗。结果就抛弃了X狗,把X狗送到别的地方。不过尽管多么的陌生,X狗还是能找到小宝。但是小宝真的不想要它了,因为它又笨又不听话。曾经给过它机会,不止一次,但是X狗从不珍惜。

当别人给你机会时,一定要珍惜。因为机会不是常常有的。即使是有机会,但是它还是有限的。


请珍惜别人给你的机会。
也给别人改过机会。

Saturday, August 13, 2011

我错了

我又再一次犯错了。

我知道我不应该那样的,真的!

是我的错,让你这么的生气。

我知道你一定不会看到这篇文章,但是还是想说句,对不起。

我每次无理取闹,你都会原谅我。

但是这次很不一样。

我知道你是希望我改掉那坏习惯,我都知道。

所以这次你没有轻易地原谅我,是希望我改过。

我会的,相信我这次吧!

突然好想念阿公的Honey Mango!
不知9月还能不能吃到?

Monday, August 8, 2011

想说的话

其实50年代与90年代沟通起来是不是真的有很大的问题?思想、看法、意见,统统都不一样!有时真的不知道怎么跟50年代的沟通。不是因为90年代的不想跟50年代的沟通,而是怎样沟通,结果还是一样,50年代的永远都是对的!因为他们认为,他们吃的盐多过90年代的。如果50年代的思想能像90年代的一样,那该有多好!那就天下太平了。说真的,我并没有想跟你们造反,而是我做我想做的事。爸妈,我只希望能得到你们的认同、体谅和祝福。




看开一点,可能会有不一样的结果。
自己也能早点有个解脱。

Saturday, August 6, 2011

说谎。谎言

说谎,有谁没有说谎过?很肯定的全部人都有说谎,只是谎言的定义不一样罢了。有残酷的谎言,当然也有美丽的谎言。我承认,常常都说美丽的谎言。只因为我不想身边的人为我担心,为我伤心。我没有杀人放火,所以我所说的美丽的谎言都不会伤害别人。
虽然你常做的某件事会让我很不开心,但是我还是感到很欣慰,因为你没有对我说谎。还记得你说过:“如果我背着你做这件事,那岂不是对你说谎了吗?”是!我是很生气你在我面前做我不喜欢的事,但无可否认你说得还蛮有道理。谢谢你对我坦白。


七夕情人节快乐!
自从认识了你,家里多了不少的巧克力!=)

Friday, August 5, 2011

Home Sweet Home

下午飘洋过海,回家了。在张家住了将近的3个星期,刚刚才适应那里的生活,就是要回家的时候了。我和他来来去去都有差不多5次了,但是我还是不争气。还很嚣张地说我绝对不会哭,最后眼泪还是流了下来。新的学期快要开始了,该收拾心情了。我们一起努力,希望在今年能实现你的梦想。


这个地方,我还会回来的!
谢谢你对我的好,我真的有感受到!
爱你!

Wednesday, August 3, 2011

一切重新开始

回来的虽然是老地方,但在这里的一切都更新了。之前的文章在逼不得以之下,统统都删除了!不是因为会伤心,所以我逃避。而是以前的事能不提就不提。虽然是很不舍得之前的文章,大概有两年的文章了。说多又不多,说少又不少。但是为了一切重新来过,我只好狠下心地按了“删除”的按键。希望未来的每一天会更好!




快要到说再见的时候了~

Tuesday, August 2, 2011

欢迎我回来~

在外头流浪了好久好久。
不同的人,在我的生活出现;
不同的事,让我去经历;
不同的物,让我去体验。
最后还是觉得这里比较好,比较有归宿感,
所以我回来了。
换了部落格的标题,
接下来会有些的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