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4, 2011

机会

小宝有一只狗,一只一点都不起眼,又丑又笨的狗。这只狗名叫X狗。每天傍晚,X狗都在等着小宝回家。等小宝回家给它晚餐吃。只要一看到小宝,X狗就会疯狂地吠。甚至当X狗排泄后,它都会踏着自己的粪便,到处乱跑。害得小宝必须帮它清理。有几次,小宝都有好好地跟X狗沟通,说别这样了。但是X狗还是不听话,继续踩着自己的粪便,到处跑。小宝也曾经很生气地打X狗。
过了好几个月,小宝终于买下了一只狼狗。他好疼好疼那只狼狗。结果就抛弃了X狗,把X狗送到别的地方。不过尽管多么的陌生,X狗还是能找到小宝。但是小宝真的不想要它了,因为它又笨又不听话。曾经给过它机会,不止一次,但是X狗从不珍惜。

当别人给你机会时,一定要珍惜。因为机会不是常常有的。即使是有机会,但是它还是有限的。


请珍惜别人给你的机会。
也给别人改过机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