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5, 2012

又是普普通通的第二次

17.04.2012 Dear的生日。
这一天,没有什么特别。
因为我病了,所以没办法去订做一个蛋糕。
就连上班都成问题。
我连续两天没上班。
病得实在太严重了,所以就决定不上班!
我的两张MC Letter。
没有上班就要有MC Letter,没有的话就会被扣薪水。

17.04.2012 这一天我抱病买了蛋糕给Dear。
巧克力蛋糕。
因为Dear爱吃的蛋糕没有,所以只好买这个。
我写了Dear Liang ❤❤。
等那人写好字的时候,我才发现:“哇靠!怎么会是用青色icing啊?”
为什么不是用红色吗?
(本人没有什么pantang在不能用红ink写名字,只在乎美不美。)
她应该用红色icing啦~~!
这样比较好看啦!
礼物?当然有送!
就在Dear生日的前3个星期,我就送他礼物了!=D

最近想钱想疯了。
薪水不够用,所以要开补习班了!
希望一切顺利啦~!






不会再post太多的照片在fb了。
都会常来这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