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0, 2013

妈妈,我好想你。

咳嗽将近有两个星期了。它迟迟都不舍得离开我。
现在才知道,有妈妈在身边真好!
其实离家了这么久,才知道原来有妈妈真好。
但没法子,自己当初作的决定,就一定要坚持到底。
而且学学如何自己独立吧。

妈妈不准我做的,我都做尽了。
现在回头想想,原来我真的很不乖,是非常不乖。
或许以后我会得到惩罚,或许我的孩子也会对我做同样的事呢!
哈哈哈!

妈妈,其实我很想你啦。
你永远都是我最爱的妈妈。
谢谢你,我伟大的妈妈。

 




妈,当你知道我说谎骗你,你会原谅我吗?还会依然爱我吗?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