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8, 2013

九月的旅程

從幾個月前就plan好要駕我的小藍回家去!因爲肥仔要去上課,而我臨時請不到假,所以肥仔只好自己先駕車去砂磱越,美里。肥仔星期一去,而我就星期四才去。

由於我是坐船的,船是停在汶萊,所以我必須攜帶護照!
 

在船程大概花了2個小時。4pm開船,6pm才到汶萊碼頭。肥仔在汶萊碼頭接我,然後坐車到美里需要花大概2個小時。所以肥仔累坏了。 >.<

8pm就抵達了,我超超餓的。而且我本人也有個習慣,就是一到達美里就一定要吃乾麵!不管是打包的,還是在店裏吃,我都照殺!
 

吃了晚餐,就回去酒店。酒店附近有Starbucks,肥仔的最最愛!

第二天我們去老楊私房菜和我的表哥表嫂喝茶。
 

我還是第一次吃呢!因爲家裏到市區需要45分鐘,而我老媽常說吃外面的不營養,所以我們很少會在外頭吃。每次回家,老媽都會精心安排我的三餐。老媽,妳是最棒的!

原本肥仔表姐和表姐夫是9am的飛機抵達美里,但是MAS往往都是Mana Ada System。 結果delay到12pm才到美里。

在飛機場裏又看到了Starbucks,肥仔又買了一杯他最愛的。
 

接機后,就去吃午餐。肥仔的泰式雞飯,而我沒吃什麽。因爲早餐的點心真的吃得太飽了。

晚餐我們去吃了經濟西餐。這雞扒只需RM10哦!是不是很大份?!?又好吃!
 

宵夜就吃了這串馬鈴薯。是原味的,好好吃!
 

還有我去吃了Tutti Frutti!不錯吃,下次會放比較多巧克力,那就不會很酸了。

第三天早上吃很好久沒吃的板面。感覺好像沒之前那麽好吃了,而且分量也變少了。但是那辣椒干的味道還是一樣好吃!

回去了距離美里城市45分鐘的家,沒拍到照片,因爲我們在那兒呆了差不多兩個小時半罷了。

晚餐就在這裡解決。

我們的晚餐。

味道不錯,價錢也蠻公道的!

第四天就去了鱷魚公園和迷你動物園。還真的是第一次去!入門票RM18一個人。

小鱷魚們。

肥仔敢抓鱷魚?!?

鹿鹿們。

不知是不是那裏的工作人員沒給它吃,我們靠近它要跟他拍照,它只是狂喝奶罷了。

大鰐魚。

鱷魚的嘴巴流血了,因爲它和別的鱷魚打架搶食物。

姐姐買了鱷魚牙齒,聽説能辟邪的。一個牙齒RM10呢!

猴子就是猴子,都是頑皮的。這只猴子既然跟羊一起搶食物。

我們還喂鱷魚吃雞肉!還蠻刺激的!


這些猴子真的是餓鬼!



肥仔真的不怕,既然去惹危險的動物。

我和肥仔的同類!

天氣真的是好熱好熱。過後,我們去了一件新開的shopping mall看6D!RM15一個人。選一部戯,然後免費一部戯。兩部戯加起來大概是15-20分鐘罷了。很好看,又很新鮮!

遇到了瘦版本的米奇老鼠!

喝茶時見到,吃冰去!

Rojak和魷魚Kangkung。

晚餐去了Hazard Bistro解決。美里的夜景。

我們的晚餐。

就這樣,九月的旅程結束了,必須回到工作崗位。期待下一個旅程吧!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