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3, 2012

我幸运地看到Namewee~!

上个星期四晚上,我又回家了!飞机就像是我的第二个交通工具。=) 还是和往常一样,就让照片说话吧!
多多teddy bear。
Teddy bear一家人去gai gai!

好的,现在我们入正题咯~

我去看Namewee!
其实原本我去不了的,但是我有Ysien,是她和她的男友特地去我家带我去的!还有疼我的妈妈也让我去,唯有老豆就比较麻烦点。因为我太过份的坚持了,所以老豆不喜欢我的这个性格。最后我还是去到了!!!

Wala耶!在排队买disc让Namewee签名。
由于poster没得买,所以为了能保留Namewee的签名,我就买disc咯!早知道我就连t-shirt也买,然后之间在现场穿!=D

这里有卖disc和t-shirt。
看到没?穿着pink colour 的男女在那里帮我霸位子!
Namewee出来了!!
游戏时间时,我拼命争取,为的就只是想上台!哈哈哈哈!最后,还是被选上台了!

我紧张的样子!
游戏是要说“Hantu ganster kuih guo ji”。应该是这样说的没错!哈哈哈!我就什么都不懂就这样上台了!是不是很傻傻?!?我就想到了用Negaraku唱一句罢了。结果,Namewee的反应是这样。

Oh my God!=D
但是没过关。

真的是献丑了。这是发财宝(FB里是这样写的)叫我做的。而且还是做了两次才过关 =="



全体照,看到我在哪里吗?
我拿到的poster。
Hantu Ganster里的歌。
参赛者们的合照。
哇靠!隔天我们上报了!
Namewee!

虽然真的很xia soi,但是who care?我很享受那个过程!=D 但还是很抱歉Ysien陪我一起xia soi。也很谢谢他们去家里带我!很感激。(鞠躬)

 
去看这位宝宝。
妈咪与小苹果。
妈咪和我去吃肉骨茶。

我最爱的妈咪!(不好意思,我妈咪正在吃啦!)
又买月饼了。一个是肥仔的,一个是我的!
妈咪的爱心炒饭和芒果酸奶。
妈咪真的对我很好!=)现在我懂得妈妈的好!我爱你,妈妈!
美里的灯光好亮!



我想念你了,妈咪!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