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0, 2012

18.02.12 - Steamboat-ing

今天下午去做facial了...
因为实在对那些黑头粉刺感到困扰了.
被挤到红红的鼻子~

其实我还蛮佩服我自己的..
下午做facial,把自己的脸弄地干干净净了..
然后晚上去跟大伙们去吃steamboat..
虾米?!?吃steamboat?
那不是会弄脏脸???
哈哈哈!但是没有便啦~
本小姐既贪吃,又贪玩... Hiak Hiak~~~

我们去了Manja Rasa吃steamboat。
可爱的牛油..
大家都在忙着烧烤。
在忙着的同时,姐姐还能扮鬼脸!=P
由于太挤了,所以我、Dear、还有Dear的狮头就去了另一桌。
我们加起来一共是14个人。13个大人,1个小孩。
所以我们开了4张桌子。
Yuhoo~~开始了!
当我们烧烤时,那些油不停地喷啊喷~
还得我一直喊痛~!
大家看看,这是西瓜。
本小姐爱吃的西瓜。
结果我们一拿完,又有refill
Refill了第2次,。我们又去拿。
结果没有再refill了。哈哈哈哈!!!
不止西瓜,就连虾也一样。
拿了一碟有一碟。
这里只是一部分的虾壳。

我们用了lime当成是眼睛;烧焦的鸡翼当成是嘴巴。
还有还有,帽子!
我们实在有够坏蛋。
其中一桌。
吃太胞了,跑不动。所以Dear背我!♥
由于烧烤时,一直被油喷到,造成了身上一股臭味。
所以就回家洗个澡,然后去姐姐家。
在路途中超级塞车,因为有road block
结果大概15分钟后才到姐姐家。
在姐姐家,我一边看戏,一边吃Dear买给我的Wise
几满足一下!=D
大家知道我在追着哪部港剧吗?
《缺宅男女》。我终于看完大结局了!!!
结局都不错。
唯独大丁没有和嘉乐一起,让我觉得结局不够完美!





又是星期一,
要开始工作咯!
好爱睡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