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7, 2012

刘海回来了。

翦剪剪~~~周末我们去剪头发了!
我们带着small girl跟我们一起理发!
她拿我的手机帮我拍照。

由于我留了大概有一年的前发,所以决定把刘海找回来!
理发后的我~
我可爱吗?(自恋到爆)
理发后第二天的我~
我看起来是不是很酷一下?(Beh tahan了!真的是死不自恋!!!)
买了镜子放在office的桌上。
因为剪了刘海,所以必须要常常照镜子 =)






最近都在下载着那些edit照片的applications。
很好玩哦!!!
我的照片最近都变得美美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