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9, 2012

超多照片之元宵节

05.02.2012的晚上12点正,我们去看夜光狮...
由于那天31.01.2011的晚上,Dear没有看到夜光狮,
所以尽管他当天多么地累,他就是一定要看到!
别人家请的夜光狮..真的好好看!!!
那家人还放了超多的烟花.
害我这个sakai看到了,一直说"哇!哇!哇!"
看完了,还去吃麦当劳...
结果到家已经是凌晨2点了.


同一天早上,刚巧是放假,也是农历新年的最后一天.
所以我决定一整天跟狮队.
我们去了一家supermarket,路人们都被舞狮给吸引了.
有没有看到?那个阿公出来了...
他是专门kacau舞狮的.
他还带了另外一个阿公阿嬷.. 结果真的很引别人的注意...
阿公阿嬷种花,几好笑一下!!!哈哈哈!!!

接下来,我们去了一家傢俬店.
舞狮割黄梨哦!这是Dear第一次做的...
他是狮尾.
慢慢地向黄梨走去!!!
这大概是舞狮的习惯吧!
先踏踏,看看是什么...
然后再把它吃下去...
看!阿公阿嬷又来了..
好健康的阿公阿嬷哦!还会跳舞...
还会摇屁股呢!!!
阿嫲惹毛了舞狮..
阿公边抽烟,边比peace...
肮脏像的阿嫲...>.<
狮头把黄梨皮吐出来了..!!!
阿公喝lemon tea...
准备上去拿红包了!!!
一步一步慢慢来,先吃菠菜...
拿到红包了!!!!!!!!

在舞狮表演时,Dear一次的在舞狮里喊:" Sakitnya!!!"
我就还以为他的手被刀片割伤了.
原来不是,是他花太多时间去割黄梨皮,躺太久,所以腰痛才会喊痛.
平时舞狮剝桔子,他只需要短短的几分钟罢了.
看看这两位.阿嫲还带太阳眼镜呢!真的是有够in!!!
舞狮还会在罗里上晃来晃去...
因为是最后一天的农历新年了,所以大家都很卖命!!!!
我当天的造型.
因为太阳太晒了,所以我用了Dear的XLsize的衣服当作外套。
全部人都穿黄色的衣服,唯独我是那么的特别!哇哈哈!!!!!


本来说好只有早上有舞狮,结果下午也有,所以就跟到下午咯...
当时真的超超累的!!!
而且还是极度的热!!!
没办法啦...最后一天嘛,就跟到完好了!
四只舞狮..
家宝, Dear的弟弟在狮尾里..
四只舞狮在吃桔子...
阿公又出现了...还叫小朋友去嗅狮尾的屁屁...
阿公很累了..
最后阿公没事做...在搭空罐...
Dear排的龙...
接下来是别人排的了...
都是lucky number吧?!?
8888
1168
1668

接下去,是去另一家,也是最后一家了.
不同庙的舞狮一起表演...!!!
他们带了四只舞狮,我们也带了四只舞狮...

回到家已经是下午3:30了...
因为听说这里的元宵节很热闹,所以我就打算晚上也跟舞狮去看看.
所以傍晚5:30就和他们们会合了...
日日吉日=天天好天!!!!!!!!!!!!!!!
一共有4站.
第1站和第2站,我们是走路哦!
结果到了第3站和第4站就搭罗里了...
我边走边喊累...
真的是很累,幸好有静文和一个小妹妹,名叫于霜陪我.
没有和她们拍照,因为我们的样子太太太狼狈了....
龙虾!!!!
糕点....
都是龙的蛋糕...


用每颗巧克力做的龙...


菜燕...
12生肖的蛋糕...
元宵节2012
完整的猪猪...旁边的盘装了它的内脏...
这应该是鸭吧?哈哈哈!
我自己拍的,都不懂是鸡还是鸭... >.<
我们回到家是隔天的凌晨4点...
超超累的~~




新年过去了...
大家努力工作,为自己的目标前进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