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6, 2012

事事不顺


最近感觉身边所发生的事都很不顺。
这就叫做考验吗?
如果是的话,我玩不起咯!!!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是真的。
很感动、也很感恩,因为我有个完整的家。
谢谢爸爸妈妈!
没有的话,没关系。
说好跟你一起,就要一起面对一切!
问题到现在都还没解决,你我都累了。
但是没关系,我们一起克服。


相信关注我的人,都会看到我的FB最近天天都在倒数。
李月娴小姐问我,为什么感觉我在倒数考试?
其实我在倒数我的同事回来。
我的同事拿了一个星期的假期,离我而去了~!
但是我还是要上班,还是要面对那些没看过的文件。
幸好有另外的两个同事帮我。
今天已经是第三天了,我每天都遇到陌生的文件。
今天更惨,真的惨透顶了!!!
所以说好听一点,是吸取经验;难听一点,是笨!
我就是笨!




现在就只有音乐能让我放松一下心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