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 2012

Zumba Party

上个星期静雯SMS说,她invite我去Zumba Party。
Zumba Party?什么来的?当然啦,我这个sakai婆哪里会懂啊!
结果google了之后,才知道是something like dance party。
静雯也有告诉我只有跳舞,没有食物。

昨天,静雯6:45PM来带我。
原来是7:30PM才开始,她既然带我这么早去。
但没关系,那里有镜子,我可以拍拍照!=)

我们俩是第一个到耶!
静雯
她算是我在Labuan的第一个认识的朋友。
她是肥仔的好buddy的女朋友。
她的为人很好,真的!
我拿了肥仔的手机去拍照。
他的前相机不是很清楚。
结果就用了静雯的Samsung Note拍。
咔嚓*
肥仔说我装可爱!=="
我的红色crocs。
被我冷落已久的crocs。
自恋
我的衣服红色;鞋子也是红色呢!

当我跳舞时,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真的好好笑哦!
因为本小姐身体僵硬啦。
而且第一次,怕羞,放不开。

Zumba Party结束后,大家都在看几时要拿course;要拿什么course?
看看几百年没有做运动的人,真的好累哦!请忽略我的黑眼圈。
冲凉后,就吃potato salad,然后就睡觉了。





这次的Zumba Party让我想起了小学时我跳舞。
即使我的身体僵硬,我都把整首歌跳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