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8, 2012

重新微笑

最近真的超多事情的。
从让我失去了原本的微笑。

今天是星期五!
星期五耶!!!
所以说,我一个人孤军作战的日子告一段落了!

这一个星期,我学了不少东西。
压力也渐渐地上升,现在才恢复平静一点。
最重要的是,我学会了面对

环境真的会让人改变
这是真的,我也领悟到了。
说实在的,这个星期真的让我觉得我变得还蛮勇敢了。

从不会的事,慢慢克服。
从来没做过的事,也是我一手包办。
虽然过程真的很难受、很难过,
但是我都一一克服了。

很庆幸的,我还活着
庆幸的,我久违的微笑又回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