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5, 2012

六月的第5天

很快,真的很快。
现在已到了六月
出来社会工作将近半年了;
离开家也半年了。

上个月尾,我回家去了!
回家的心情真的很期待。
因为还蛮久没看到我的家人了。
回去的时间常陪伴家人,所以忽略了很朋友聚会的时间。(不好意思哦!)

又有一份不错的工作出现。
那时,我真的很挣扎
害怕做的决定是错的。
因为毕竟现在这份工作还没做超过1年,
我转工的话,会不会有点不好呢?

有人叫我向前看,向‘钱’看。
现在的同事们都对我很不错。
我也慢慢地跟他们融入在一起了。
虽然另一份工作,既有前途,更有‘钱’途。
别人或许会说我傻,
但是我相信只要我在update我的学业,
我还是能找到好的工作。

现在就等着Raya,我又可以回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