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9, 2012

Home Sweet Home 2.0

每次回家,一定会有一天是和妈妈约会去!

妈妈和我!
这次当然也不例外。
虽然妈妈的生日过了,但我还是带妈妈去吃个饭。
Secret Recipe,我带妈妈去的!=D
通常都是甜品在后,但是我和妈妈快要饿扁了!
所以正餐前,我们吃了Tiramisu。
我的妈妈和tiramisu

妈妈的!

我的!
我们都吃的好饱好饱!
我可以感觉妈妈很开心!=D

我们去看这个小可爱啦。
Grace
真的是有够好动!
我抱她时,想让她坐我的大腿。
结果她站在我的腿上,而且还狂跳!真的是OMG的可爱!

爸妈永远都不会让自己的孩子饿肚子,这是真的!
我回家妈妈煮了我爱吃的食物。

Kacang Putih
我好爱吃这个!!!

茶叶蛋
我帮忙拨蛋壳。
吃了真的好入味好入味。

妈妈煮了糖水给我喝和鸡腿给我吃!
真的很开心,很幸福!

妈妈的爱心。
当然还有鸡汤!
妈妈炖鸡汤给我补补身体,因为她知道我工作在外,肯定没鸡汤下肚!
谢谢妈妈,你好贴心!

写给妈妈的便利贴。
妈妈,对不起让你伤心了。

当飞机下降时,我想说:“我要回家!”
可是我知道,这条路是我选的,所以就必须对自己负责!

6 comments:

  1. 好幸福的孩子!
    妈妈样子好贵气哦!
    我从来每吃过住家的kacang putih呢!一直都只知道出外买@@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啊!我很幸福。哈哈哈!
      谢谢你称赞我的妈妈!

      Delete
  2. 爸妈真疼你呢~
    我看到都流口水了~

    ReplyDelete
  3. kacang putih kacang putih kacang putih
    我也超级喜欢吃 以前都不是很喜欢的 哈哈 最近超爱的呢
    每一次去pasar malam一定买的 可是最近都吃不到了 因为pasar malm uncle没有卖了 :(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可以买来自己煮啊如果很爱吃!
      因为我这里找不到,所以回家就会跟妈妈说我想吃,她就会煮了!
      哈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