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30, 2012

Home Sweet Home 3.0

今年好像是我第一次不能在正日和妈妈一起过生日。
为了补偿,我就亲自做蛋糕给妈妈!
我是透过一位部落格珊姑娘,所以才想到要做cheese cake给妈妈!
像我这样第一次做蛋糕的菜鸟,当然会一直search一直search。
我search了将近的2个星期,看有没有其他的cheese cake可以做给妈妈。
结果最后还是选了,Non Bake Cheese Cake。
因为我妈妈也爱吃cheese cake,
所以我想她一定会很喜欢。(而且还是她的宝贝女儿做的呢!)
蛋糕不需要烘,对我这位新手来说是最容易不过的了!

材料

粹Oreo
Oreo是爸爸帮我弄粹的。
其实我很想自己弄,因为是我做给妈妈的。
我是希望每个步骤我都能自己做。
但是爸爸帮我了,我小气,我生气爸爸!>.<
可是回头想想,爸爸是因为怕我做不来,所以才帮我的。
而且,有他的参与,也代表这个蛋糕是我和爸爸做给妈妈的!
这更有意思!=D 对不起爸爸!

我铺的,漂亮吗?
涂点奶油在这四方形盘里。
让后就铺上爸爸弄粹的Oreo!

把材料加进去搅拌!
把搅拌好的,铺上去。
铺好了是不是觉得很低调呢?
哈哈哈哈!
我就知道会低调,所以就买了这个!
是心型哦!
嗒噹!

美吗?
原本想铺个大大的心型,但是本小姐怕失败。
不过,像这样也不赖,对吧?

幸好我是在晚上做这蛋糕,所以我把它放在冰箱里呆了一个晚上。
还没睡觉前,我就一直狂开冰箱看看它怎样了。
说真的,6个小时很煎熬。
就连我妈妈都说,“不要一直开关冰箱。去睡觉,明天一觉醒来才看。”

隔天,我特早醒!就是迫不及待想看看我的蛋糕!
来张照片吧!

爱你,妈妈!
请无视我的aunty look,和那还没睡醒的样子!
就只有我爱搞这种事情,所以妈妈也应酬我。
因为她知道这是我的心思!
我唱生日歌给妈妈听。

妈妈和蛋糕。
妈妈吹蜡烛后,做了个切蛋糕的pose让我拍照。
那蛋糕最后是我先切,因为我真的等不及看它的成果。
我知道妈妈不会介意,但我觉得很好笑。=)

40% Oreo 60% Cheese?
其实我还蛮喜欢这层次!


这个蛋糕是我做给妈妈的,爸爸也有出力!=D
哥哥?哈哈哈!
他上报了!
红色圈圈是我的哥哥!
我相信,妈妈一定很安慰。
因为她的宝贝儿子是其中一位的杰出表现者!

好了,就这样。
这是我今年最后一次回家,下一次是要等到农历新年的时候了!
但没关系,这个年尾我可以到沙巴找妈妈!=D





*完*

2 comments:

  1. 哈哈哈!看到我的名字,羞^^

    厉害哦你!!!!第一次就做到那么美了!!!好料!
    刚好我今天po了cheese cake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可是我的表面没有你那样有滑滑的感觉叻。。。=(
      我有看到了你今天post的了!哈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