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2, 2011

拒绝

其实我真的很不喜欢你帮我安排的事情。
噢不,说好听一点,应该是说我不喜欢你给我这个建议。
明明就知道我想留下,却一直想把我抛到远远的!
我真的只想留下来。
那如果你不满意,也是你的事了。
我不是你的孩子。
如果你真的想管,就管你的孩子,甚至是你的孙子。
请别管别人家的孩子。
别人家的孩子有别人家的老爸老妈管教。
但是还是必须尊重地对你说一声---谢谢你!
也请你尊重我的决定。


我不是小孩了。
已经不是那个你说什么,就跟什么的小孩了。
我只想做我想做的事,
所以我会对我自己做的事情负责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