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4, 2011

BLOG 部落格

我爱写部落格。

对某些人来说,写部落格只会让他们没有了自己的privacy
而对于某些人,就会觉得什么事都要写在部落格,很像在show off
但是,我个人认为是一种分享。
每个人,出生在不一样的地方,有着不一样的故事。
或许有些人会觉得每天看别人的部落格,感觉好三八哦!
但是我却觉得有时看了别人的人生经历,
真的也很不错一下。

写部落格也是一种发泄。
情绪不好时,把不好的写下。
或许当你空闲时,在点击之前的历史,
你会有不一样的感觉。
点击到好的历史,你就会觉得好开心。
原来起码你曾经在那时候开心过。

我的生活未必比别人精彩,
但是我还是会把我的生活点滴留在这里。


还有两天!=)
期待看到你哦!

4 comments:

  1. 完全支持!不是show off,而是分享!!加油哦

    ReplyDelete
  2. 嗯嗯。。我也是不理别人。。只是喜欢写下自己想写的。。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3. 其实开心就是你要就可以。。:)

    祝你一路顺风。。:)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