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 2012

人真的是个很难被了解的动物。(哈哈哈!)


小时候, 当在学校被欺负时,
都会说:“呵!我不要跟你好了!”
但是不到一个小时,又和好了。
比较小气的,最多也是第二天就和好了。
小孩子就是那么的天真无邪。(真的不想长大)


渐渐长大了。。。
大家都不同了。
也没有那么地孩子气说出那句“我不要跟你好!”
但是你却可以感觉到,他/她们正在排挤你。
那种感觉是你可以真的感觉得到, 而不是一句“我不要跟你好”而判你死刑。
当一个常常都和你说话,
常常帮忙你,
常常很你在一起。 
而突然有一天莫名其妙地没有再和你聊上一两句,
甚至看到你也没有微笑,只是低头擦肩而过。
你的感觉是什么?
低落?失落?伤心?还是一点都不在乎?


我个人认为,我在乎的朋友程度也还好。
对吧?Ysien 哈哈哈!(你不要偷笑啦~!)
但是别人排挤我时,我会很伤心,会失落。
会在想,是我哪里做错了吗?
有必要改吗?
是我的问题吗?(没有人是完美的~)

突然有不想长大的感觉!
好像再回出小时候, 常说的那句“我不要个你好!”,
但最后还是可以手牵手做好朋友。=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