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4, 2012

回家

趁开斋节放假,我回家了!上个星期五一放工,就准备搭飞机了。5天4夜,真的是不够。和家人的照片不多,乱乱拍的照片就一大堆。哈哈哈!

巧克力是我回家必须买的手信
妈妈煮的早餐 

 配合开斋节,我也穿马来装。而且还是红彤彤的马来装!
我和妈咪。
我和肥仔。我的脸好苍白哦!>.<
久违的干面。便宜又好吃!
看!肥仔的杰作。汤匙不小心掉进去了~
我们买的月饼,麦可思。
Station 1 的鸡扒。
肥仔不甘愿拍照的脸。=="
与好久不见的朋友,Mad见面。

肥仔的朋友,Kevin画给我们的地图。从美里到汶莱码头。我们一早就出发。
我们一起出国啦~但是只是经过罢了=(

太阳公公出来了!!!
我们换的汶币。够我们下次再用!
肥仔开车开到120km/h。真的是吓死人!而且既然有人还超越我们,这更吓死人!哈哈哈!
排队排队!幸好我们早在一个月前已经book船票了,没有的话我们就在waiting list里。
我的船票 XD
往纳闽出发!
海浪~这个旅程好累,但是我们很享受。会找个时间带小蓝回家去!






又在倒数一个星期回家的日子!呵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