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5, 2012

乱写一通

最近都很爱看别人的部落格。
我很爱看,不知是不是我太三八了,还是太无聊了?哈哈哈。
当然,每个人的部落格都有不一样的故事。

我爱看的就是多多照片的部落格!
这样才不会闷嘛。
要不就是文字很好的,我都会耐心地阅读。=)

刚睡醒的样子。哈哈哈!

最近想把头发留长。
因为活了二十多年了,从来都没有留长过。
最长的也是我五年级的时候,只长到肩膀罢了。
所以这次想正式留长。
如果长了真的不适合我,那我就剪掉好了!>.<

那该死的黑眼圈和眼袋!
因为最近都在追港剧《护花危情》
虽然已在FB看到了结局,但是我还是想看!!!

我快要回家了!
17.08.2012 的那一天,
放工了,就要搭飞机回家!
我现在的心情就像放假了!






假期就意味着可以把手头上的工作、压力暂时抛在后头!
 大家,假期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