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6, 2012

06.11.2012

星期日那晚,我们约好出去。
去了Grand Dorsett Hotel里的loudge闲聊。

这是她们,女士们点的。
那3杯矮小的是Mocktail,另外一杯我不知是什么。
因为我暂时不能和冷的, 所以就和肥仔share Budweiser。
我不爱Heineken和Carlsberg,因为那味道好重!!!
Budweiser我就能接受!=D

我和静雯。
肥仔说,她比较可爱。>.< (伤心ing)
因为我笑的时候,看到牙肉!!!
但是这就是我的特别!哈哈哈!

我 > 静雯 > Kass > Kristy
哈哈哈!我的衣服没有弄好好就咔嚓了!
那个肥仔photograher也不会跟我说的!!!(生气ing)

到了10点我们就回家了,因为隔天大家都要上班。

哈哈哈!最后送上我丑陋的一张!=P



Bye~

1 comment:

  1. 哈哈,自然最美了。

    我喜歡Heineken! 很香。
    可是很少喝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