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8, 2012

不适合

photo from Goggle


不适合是分手的借口吗?
我不知道。

不适合就能让一个人死心吗?
我更不知道。

想当年,我也用了这一句‘不适合’就把我们的关系画上了句号。
你有怪我吗?
我哭着跟你说了无数的对不起,而你却轻声地说了‘没关系’。

这些年,你现在过得好吗?
你的手机号码,我已删除。
不是不想和你联络,只是我不想再一次地伤害你了。

说真的,你很好,好得让我觉得我配不上你。
我这么说是在掩饰着我不爱你了吗?
或许吧,我也不知道。

当我说出‘分手’,我哭了。
我哭的不是因为我不舍得,而是我伤害了你。
这我很清楚知道。

偶尔会想起你。
但那并不是对你念念不忘,而是对你的那份亏欠还记挂在我心里。
这我也很清楚知道。

你是个好人,不应该拥有我这样的一个女孩。
你值得拥有更好的女孩,但那个绝对不是我。
不管你在哪里,都希望你过得很好,一定要比以前更好!

祝福你~


3 comments:

  1. 感情這東西真的很複雜!
    不是說說就能明白。

    但是如果一切走下去的意思都沒了,那就不要浪費彼此的時間。
    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是认为这样是浪费时间。
      亏欠他的感觉还是有。>.<

      Delete
  2. 我以前也是用这句话来跟第一个男友分手的。。。其实只是为了掩饰我不爱他了而已pun。

    ReplyDelete